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想过节

早晨下了雨,立刻就特别特别特别的开始冷,老子本来已经很疼的肚子就更疼了>_<
----------------我叫分割线----------------------------------------
提问:风是怎么形成的
回答:老大:气压气流什么的吧
天线:空气密度差吧
豆豆:风婆婆吹得吧

豆豆:你们看电视都白看了么!
天线:我已经好几年不看少儿频道了……
豆豆:你读名著么你!
天线:啊?
豆豆:西游记啊什么的。
天线羞愤离开
-----------------------------------------------------------------------
名著
小明哄孩子,孩子总是哭,小明想尽办法逗他开心,他还是哭。最后小明没办法哭了,孩子拍手大笑。

其实我就是那个倒霉的死孩子,别人很正常的时候我就很生气,把别人惹生气了,我就高兴了……
所以不理我是相当明智的
------------------------------------------------------------------------
噩梦
接连一个礼拜的噩梦做的我神情恍惚身心俱疲,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老向左睡,昨天特意向右睡~
结果一整个晚上莫名其妙被全国通缉起着毛驴挖地洞,上天入地的跑啊跑
早上起来简直快要被累死了。
-------------------------------------------------------------------------
老子的爱人Maximilian 七月要来北京给老子唱歌了……
老子搜了他的照片翻来覆去的听他的歌,决定不矜持的攒钱去见他……

----------------------装可爱的分割线----------------------------------
明天大家去吃烧烤庆六一,其实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要一份节日礼物
小小小小小小的就好
有人承认我还是个孩子就好
假装承认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