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二十年后的幸福

锦绣出了新歌精选,听来怀旧
大部分的歌不仅耳熟,还能跟着一字不拉的唱下来
五六年级时候的歌词,居然在嘴边呼之即出
两个不好看的女孩的声音还和小时候一样温暖
她们出的几张专辑都曾经讨我喜欢,却一直不能大红大紫

也不奇怪
能想起来姐妹淘相互陪伴的歌
却再也想不起来当时的心情
如今小伴儿们各奔东西,没了音讯,就只剩下这些歌
我却连当时的自己都找不回来
不再能看得懂她写的日记,不再沿着她的梦想前进
她几乎只是一个陌生的小孩,在我的记忆里莫名的存在着
我还能哼出她唱过的歌我还记得她暗恋过的男生的笑脸除此之外,再没有任何相干

PS:今天去染黑了头发,剪碎了刘海,用最灿烂的样子向夏天谄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