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便是人间好时节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Incus同学把这首诗偈推荐给我说可以画一画,我看啊看啊,越看越是喜欢(暂时不祸害它了)。庸人自扰果然是会坏了生活的好兴致,只有心气儿干净透亮的和尚才能写出这样好看的东西来,把咸吃萝卜淡操心这么通俗的毛病都数落的飘飘欲仙~
老子心头上倒是没有闲事,跟AIH领导请假回来拿书,巨厚无比的五大本啊,周娜你要请我吃饭!看着我就愁云缭绕,四川老子大概是去不成了。

仰卧起坐
老子前几天伤了龙骶骨,就是传说中的尾巴根,已经恢复到不用它就没感觉的地步了,你说这个尾巴根谁用得着啊,所以我就一直宣称自个儿好了,结果体育考试就突然蹦出来一种叫做仰卧起坐的天杀的运动……为了避免我用不到的尾巴根彻底退化掉,请假回家了我……

感情奔溢
坐车的时候我发现不止我们学校,大街上也都弄得跟热带雨林似的茂密无比,层峦叠翠的,寒碜的墙也都该拆拆了,院里院外的树拥挤的不得了。好像一夜之间北京 就成了一花园城市。我突然意识到北京变得这么生机勃勃不是因为丫怕我爱上南方抛弃它,而是因为丫要迎接奥运勾引洋鬼子了。
我无比失落,伤心死了……
后来看到真正弄得像森林的也就只有四五环的样子,进了三环还是一片稀稀拉拉的,植物全都没有精神,一排排一簇簇左摇右晃半死不活的死样子,怎么看怎么那么让人心窄。于是我这个住在好几环外的人也忽然有了“老子住在uptown呢”的小虚荣,又迅速的高兴起来~

悲伤男声
老子坐在公共汽车上最大的乐趣就是看风景和睡觉,初夏这么好的天气当然首先是要看风景啦~老子看翠绿的平原看无边的树林看小别墅看的正高兴,靠窗户的长得很白的男人忽然装作晒得他很痛苦的样子把窗帘给拉上了。
你一个男人,长那么白,还防晒个屁啊!难道你明年要去参加快乐男生,pk花样美少年么!你长成那样,虽然很白,但是五官都纠结在一起,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海选你都是通不过的,你还是赶紧和郭敬明一起组织悲伤男生去吧!
说不定还能成为车娜姆阿姨的宠妃呢!
老子就是刻薄,尤其是对占着靠窗位还要拉窗帘还比我白的男人!

PS:妖……那是练什么大根萝卜二重唱来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