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我爱上下雨天

那天刚说起来,学校突然多出这么多植物来,像是在热带雨林一样。今天就哗啦啦下了一天的雨,我居然不再讨厌阴天不讨厌下雨,大家都在宿舍里,就算互不打扰,也有一点儿小小的幸福感。打伞去吃饭,猛的看见被冲刷了一天的绿色,干净纯粹。

我果然是只因为气氛就会难过的人,昨天睡觉的时候我简直难过死了,所以连本都忘了关就睡着了。我不知道,像我这种知道自己太敏感又不想打扰别人所以生气难过都不能说出来的人,该怎么活下去。

不过我是感到幸福就会停下脚步的人,小心,翼翼,跌跌,撞撞,才能走的更远,才能坦然的对生命交代。
------------------------------------------------------------------------------------------------

今天偷看到某女人跟人聊天
女:雨好大啊
男:呵呵,下的都是心雨啊
女:呵呵,谢谢
=_=如果有人跟老子说下的都是心雨,客气一点的我会“……”一般还是直接——你吃屎了吧……浪漫这件事儿,老子玩儿不转
为什么要谢谢呢,为什么呢……
------------------------------------------------------------------------------------------------
我对不起来看笑话的大家……

1 条评论:

sAuMyA 说...

which language is dis??? put an english translation along.. please visit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