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作业

搞来了风子的照片,搞来了正经的广告照片,翻翻箱底儿,我搞啊搞,然后困扰了我两周的广告学作业就这么出炉啦



---------------------------分割线-----------------------------------------------
晚上吃饱了喜欢去清河逛夜市,人声鼎沸炊烟袅袅,有时候还有火烧云,傍晚的天空云彩像海潮一样层层叠叠。
校门口的小路,一侧开满月季,一侧全是爬山虎,带着苦涩的清甜空气弥漫一地。学校掩映在花草树木中间,茂密的不像话。
我知道我知道,来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我一定会爱这里。

--------------------------------------------------------------------------------
我小心翼翼小心翼翼,用没有希望的光亮取暖。你在那一头迎接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