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安稳


前几天披萨提起的那些话,开始让我不得不好好琢磨自己,被遗忘的梦想和被磨平的心高气傲,多悲哀。


不能说自己努力了,也没有坚持,从来不肯跟生活妥协。我承认我是太不切实际,以为自己无所不能,空想的过分。



昨天晚上,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一桌子人还有几个是清醒的,主席说得很真切,大概不去找工作,我无论如何都体会不到这些困难挫败和屈辱,我们太渺小,在太多不合理面前无能为力。他说要努力,回来我却还是无从下手。


我们的生活,终究要从摸爬滚打中开始,从安定中结束。


他说要明白自己的目标,创业打工赚钱或者嫁个有钱人,我的目标是环游世界,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开始有人不断提醒我生活快要开始,越是这样,我就越迷惘,我大概依然需要很多时间去思考,边想边做。


妈妈说可以报名了,要开始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倒是羡慕你了~我到现在都磨不平我的傲气......做人要低调,低调><...

武装天线宝宝 说...

老子屡屡受挫,活不下去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