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星期三

说不清


现在的感觉就好像是种了一块地,有一天忽然发现地里冒出几个白薯,后来白薯忽然自己不见了一样莫名其妙。


最莫名其妙的是,这个白薯还托人带口信给我说我惹着他了。


误会就误会了吧,懒得解释,解释也解释不清,


我虽然品德不高尚,还有点儿小邪恶,总不会吃饱了闲到联合起来随便找个人来惹。


自己忽然冒出来又忽然飘走,好歹是一块不哭不闹不上吊的白薯。




PS:窗外的大风吹得老子的小心好颤抖啊,这不得把飞机都吹下来么……


老妈在我的屋子里打死了大概有三十只的蚊子,昨天痒痒死我了,还以为又过敏了。其实我还是比较能和动物和平共处的,跟它们没有感情也没有仇恨,作为蚊子,你咬我几下我也可以不计较,毕竟你以这个为生,咬我我也死不掉。那你也不能拉家带口的搞来一个连的蚊子来咬老子吧,想把老子吸成干尸么?给脸不要得寸进尺的东西!非要逼得老子大开杀戒,活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惹着谁了?摸摸~54掉吧~

武装天线宝宝 说...

巨蟹男……
我决定我以后要是再伤害任何巨蟹,我都无视掉
老子爱这个岛啊,老子夏天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