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我想做一个胆小的人

恐怖瘾大犯,想看能让我看的浑身颤抖的恐怖片,鬼故事,恐怖漫画……
听队长说起过鬼吹灯,下来看看,发现完全不是鬼故事……倒是勾起了老子的考古欲望,又想重温神农架抓野人的理想了……
最近FTP也不更新韩国鬼片,不过韩国鬼片也不是很恐怖
貌似什么片都不是很恐怖……
这是为什么,老子初中的时候还是个天黑之后要老妈下来接我上楼回家,看个港产烂片就一个月不敢独处的有乐趣的小孩

我忽然有点羡慕周娜那种连地狱少女都能当恐怖片看的……

大家推荐点恐怖片来看吧~不要流汤带水的欧美片……

金牛姐姐非要让我把旅行计划告诉老妈,果然金牛女都是没有冒险精神的老顽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摊手~我也没觉得有什么恐怖的...没法推荐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