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好神奇的姐姐






她做出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做出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还有,她的







我的








虽然她那个PS过了……但是差别也太大了





今天一时兴起按照九点上的菜谱作东西~那白薯,黏呼呼的,怎么可能团成饼再占芝麻呢……没有芝士粉和黄油,翻出了一瓶沙拉酱,那个红薯饼于是又酸又甜……打算趁妈妈睡觉的时候把它扔掉






后来琢磨,既然都动手了,不如做一顿午饭,最开始我是打算作个洋白菜包肉,结果那白菜一洗就不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变成了一堆碎片……然后我就打算作个干煸洋白菜,后来发现这个洋白菜一直非常没有气节的咕嘟咕嘟往外冒水没有干煸的可能……最后还放盐放多了又加了好多水,变成了洋白菜汤……拍出来相当的恶心我就不打算往上贴了





还拌了个豆皮黄瓜~老子的刀工很是漂亮,黄瓜都是细长细长的丝~(不细长的和比较难切的部分都让我一边切一边吃掉了……)





妈妈说其实还挺好吃的……



神奇姐姐:梅子的写食日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