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洗不干净的白衬衫,无能为力的白日梦


其实我不讨厌初夏的阴天,衬衫一直泡了洗洗了泡,还是灰灰的样子,自来水很凉,泡时间长了开始胃疼,平躺着压迫骶骨,侧着很想吐,趴着不能呼吸,觉得非常沮丧。


想起一个人的秦皇岛火车站买不到回来的票坐在候车大厅里不知所措,一个人在山里面找不到路绕来绕去,原来我不是无所不能,不是无比强大,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缺根弦不认路的白痴。原来一个人,去不了天涯海角。我不够勇敢不够健康不够灵活敏捷不够懂事不够聪明。


我一直努力的拼命的想证明自己能照顾好自己,这样才觉得自己一直在长大,能够实现所有的梦想,可以适应所有的环境,再也不伤心,不依赖,不需要保护。最后还是发现原来自己渺小软弱,总是面对无能为力。


道貌岸然的梦想,越长大越是渺茫。这样下去,以后该怎么办呢。也许我真的应该像妈妈说的那样,安心踏实的作重复的工作,在她身边,哪儿都不去,什么都不想。


这样,我也许还能变成一个幸福安详的老太太,不会太早死掉。


好想喝妈妈熬的粥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7~
我一直想证明够坚强,最后还是什么都保护不了...
话说你把我那过期n久的连接换了吧~

武装天线宝宝 说...

老子就是想看看你要换来换去换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