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心得


小强请我吃饭,八卦起师生恋来


据说分手了,分手之后还是见面,我们说好神奇啊好神奇


其实我觉得师生恋没什么不好,但是那样一个道貌岸然人模人样还说我们"肆无忌惮"还在课上讲他和他老婆的恋爱史的人搞师生恋,我就觉得很恶心。


说起莎莎,他表情很坦然,四五年的感情这样无声无息的各奔东西,大概就像人老了,睡一觉,安静的再也没有醒过来那样惆怅吧。


可惜我是一定要把感情凌迟处死过后想起来还要鞭尸的天蝎。


不过我真高兴呢,虽然我希望朋友能幸福,但是他们一单身,我就觉得他们又是我的了~


PS:为什么风子那样的大叔,天天睁眼闭眼就是郁郁葱葱就是百花怒放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像我这么热爱大自然喜欢植物的青春少年要坐一个多小时的汽车跑去郊区也只能看到枯藤老树昏鸦呀!我嫉妒我嫉妒嫉妒嫉妒嫉妒,恨不得去把太阳拉过北回归线把华北变成热带雨林才好!!


PS:妈妈说去了趟故宫,发现人怎么都这么矮,连外国人也没有想像中那么高。


姐姐说是因为你一天到晚不出门,看到的男人只有我爸女人只有马瑾(老子的官方大名)。


我想幸好骆驼的爸妈都是上班的,不然他们一定会觉得一出门满街的孩子都是白白的小矬胖子……


话说那天老子雄赳赳气昂昂去豆瓣加了一个什么高妹小组,结果发现里面有人问:大家都是十几岁的时候长到173的啊?我灰溜溜的就退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嫉妒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