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世纪坛流水账


果然爬完山第二天起床会非常的疼,睡醒了我简直怀疑我昨天到底是爬山去了还是被人乱棍打了一顿。


换了个路线去军事博物馆,结果提前一个小时到了。果然上周迟到是因为选错了路线不是因为我起晚了~虽然上课不迟到我就觉得浑身不自在,其它时候我还是一个准时的好孩子的~


结果上次提前到了的不要脸周娜这次非要等到十点半才肯出现,于是我只好坐在M里喝奶茶劈情操,奶茶号称可以无限续杯,但是我为什么非得不好意思呢……


从圣火开始看中华民族编年史,传说中有流水,全都干了,我们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走啊走,走过钻木取火走过戊戌变法~看起来很有乐趣,老爷爷们里面的壁画热情非凡,动作颇具舞蹈风范,堂堂的历史被我们看的像滑稽戏一样~


顺便去看了世界艺术展览,众多的石头之中才发现黄金原来真是好看,金黄的大片叶子,做工精细巧夺天工,搞得我心里非常长草,但是我们无产阶级是不能花许多钱去换那些金色的小石头的……那是异常不理智的。



南美喜欢向日葵~原来蒂凡尼喜欢南美洲;庞贝喜欢蛇形手镯,原来卡地亚是抄的庞贝~所以大牌也没有什么了不起~


中间爬到三楼外面晒太阳,天台下面是玉渊潭公园,太阳晒着后背和腿,上衣和袜子都是黑色,暖洋洋的昏昏欲睡,下面人来人往,有人放风筝,红色的水母风筝很拉风,但是一直没有放上去,在半空中一窜一窜,真像一只大水母。远处不知道哪儿在放音乐,轰隆隆的声音很小,像是加州旅馆,又不像,一切都在温暖的太阳下昏昏欲睡。


下楼的时候大腿肌肉很疼,脚越来越肿,框框当当的小皮鞋已经几乎快要穿不下。


又在门口吃了拉面和串,我完全已经爱上了门口的拉面和串~


又一瘸一拐的回来了,貌似除了回家,我每次都要用一个周末把我搞残废然后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