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大人气shortbus

我的偶像在blog里对《shortbus》大为赞赏,并且说它“明明是情色电影,看完却觉得很大牌,大牌而又不装逼(妈的又要骂babel了)”。给了这么惊为天人的极致推崇,它要好看到什么地步呀!(《babel》装了么,人家我觉得babel也是很好看很清新淳朴喜人的……)
但是我还是注意到了“明明是色情片”和“本来是打算当三级片看的,没想到是三点全露而且是真枪实弹的……四级片”里的“四级片”和其他评论里的“真枪实弹的色情片,看起来却很温情”里的“真枪实弹的色情片”……勾起了我看lie with me的痛苦回忆……

我是应该大刀阔斧的看看它,顺便提升一下自己对情色文艺大片的接受能力,还是应该光看影评想象一下它温情的那部分继续保持天真纯洁呢……

一口气看了blowers daughter的五版mv,我已经彻底的深刻的完全的矢志不渝的海枯石烂的天荒地老的,上邪的,爱上了Damien Rice。尤其是他用鼻子用力呼吸的声音,实在是太性感了哇!

PS:看了断头谷,我越来越觉得tim burton和johnny deep的关系像冯小刚跟葛优了……可惜中国这对搞了个晚节不保 PS:啊,发现漫长婚约里的男主角是小汉尼拔~天娜龙巴蒂是两小无猜里的劲爆女,这电影简直是潜力大牌云集~虽然我是真的不大喜欢爱美丽……
ps:西班牙语好难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