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星期三

闭门发呆


1.我们天蝎是掌管生殖的星座,所以不想断子绝孙的就不要惹老子们


2.味全全面退出北京市场,我喜欢的东西都会一个一个离开我,这样老子死的时候就一点儿都不会觉得难过,真是太幸福了!


3.blog死都登不上来,用zoundry更新,估计这几天大家也看不到……


4.翻出去去年骆驼寄的明信片,上面写着亲爱的天线,祝你学习顺利!身体健康!全家幸福!配上底下他那张脸,我莫名其妙的就觉得自己被嘲笑和侮辱了……


他长得真是不真诚。


5.昨天做梦,梦到四级没过,我很伤心,又不好意思跟别人说,也不好意思哭,然后就一直想怎么会这样啊怎么会没过啊。搞得我今天天晴了还是很难过。


6.发现上着线开着手机都只是想觉得自己跟世界还命若游丝的联系着,其实就算都开着,也没什么人理我。


大家五六个人用一台电脑,要看电影电视剧动画片要轮流排队聊天。这样猴子都能隔三差五跑去见不同的网友接到不同的人打的电话。我自己抱着本一天十几个小时在线却每天一个人看闷片,看着自己的交际范围一天天萎缩,我真是羞愧难当。


所以干脆把网线插口捅坏了与世无争的看闷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