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晴天咯

好吧好吧,悲伤的歌曲到此为止了。
我要热情奔放的迎接这个有点儿冷的春天,用无限的欢乐向亲爱的温暖的太阳致敬。

春天,越来越喜欢穿裙子,光脚穿有蝴蝶结的小鞋子~
春天,听好听的让人高兴起来想边走边跳舞的歌,在学校里到处嚣张跋扈~
春天,不化妆,涂浅色的指甲油,不惜一切的堵截痘痘,留短短的咕嘟咕嘟往外冒傻气的刘海~
春天,和所有的植物一起欣欣向荣,装成熟啊装清纯啊,装成所有我想成为的样子~

所有我喜欢过的讨厌过的,伤害过我的还有我伤害过的人,大家都各自去幸福吧~我原谅你们了,你们也不许再对我心怀不满。
你们多幸运啊,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善良的天蝎了

风子要出去旅行,好嫉妒一个大龄单身大叔的自由自由……别忘了我的明信片啊。

那天看到一个征集驴友跷课一个月去可可西里的帖子,我想我人间蒸发一个月妈妈一定会很着急的,然后就关掉了那个帖子。后来又想,如果妈妈也非常的奔放,不反对我到处跑,我敢不敢冒着被开出的风险跑了呢?我想啊想啊想啊想……
我真是懦弱啊……

但是但是,我还是要偷偷的跑出去玩儿,然后在哪一片大海面前欣喜的给妈妈打漫游电话,说我在学校,我非常的好~
妈妈呀,我知道你一定不肯让我去旅行,而且我强行去旅行一定会让你很担心,所以关于旅行,我决定不跟你说实话,你千万不要生我的气。

要吃的更少,继续减肥,夏天买长长的棉布印花裙子穿。好好学习,通过所有的考试。虽然不再有那么多时间,还是要认真的看电影,有感想去豆瓣上抒发~
克制,戒掉零食,攒一大笔钱,夏天的时候去南方。骆驼,风子,小玉,你们要好好准备招待老子哇!

不再买vogue和bazzar,不奢侈,不跟风,自己想穿什么就穿什么,不再化莫名其妙颜色的妆,把小小的虚荣心认真藏好。

什么时候我能攒出足够的时间和钱去巴厘呢?当然人家是很单纯的去看热带岛屿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