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

不死老怪

因为吃了很多冰淇凌,所以我就拉肚子了
又因为吃了很多烤肉,所以我就上火了。上火了不仅会嗓子疼牙疼还会睡不安稳还要吃牛黄清火。
吃了牛黄清火我就更为严重的拉肚子了
然后我就头昏眼花四肢无力,也就没有力气去吃饭就躺在床上一边上网一边等死
花了整个上午研究astrolog,唯一的收获是因为我太阳在天蝎婚神星在天平,也就是说一个占有欲很强烈的女人总是会爱上不恋家的男人所以我的感情会很挣扎。
靠的,这个我早就知道,还算屁啊。

然后看了菠萝油王子,真是好悲伤的电影啊。从前有一个小王子,后来,他变成了大叔。
晚上去吃饭,发现我凉在窗外的衣服被吹到地上去了=_=我就更没有出门的欲望了。
因为很饿,要了一份盖饭一杯酸奶,于是就又吃撑了,想吐。
洗澡洗得精神恍惚,打算回来看完剩下的一半漫长婚约就睡觉结果老大她们在下面看妄想,我看着漫长婚约听着妄想,精神更加恍惚。

这样都不死,我大概永远都没有希望死掉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背景音乐很好听
叫什么 谁唱的 哪张专辑
可不可以告诉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