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人生

昨天看到八卦网站上说
和天蝎最搭的星座是双鱼,因为双鱼很温柔
和天蝎最拧吧的是狮子,因为狮子纯火天蝎纯水
但是和天蝎能耗一生的,居然是金牛

于是我就想起了我的金牛姐姐
每次我买书的时候,,妈妈就说,你姐姐小时候从来不买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书
每次我看电影的时候,妈妈就说,你姐姐小时候从来不看这么多莫名其妙的电影
每次我买cd的时候,妈妈就说,你姐姐小时候从来不听这么多歌
每次我玩儿游戏的时候,妈妈就说,你姐姐从来不玩儿游戏
……

每当听到这些话,我就完全没有任何的羞愧
只是觉得姐姐的童年真是空旷,姐姐好可怜

所以金牛在我心中是不看书不看电影不听歌不玩儿游戏不看动画片不拉帮结伙不请家长不无理取闹不作白日梦一天到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星座

像我们天蝎这么忧郁敏感心思细腻又很闷骚的星座
怎么可能跟金牛搭呢
肯定是瞎扯的

然后我就继续想我的金牛姐姐
就突然想起了我姐夫跟我同一天生日
……

我觉得人生顿时就没有色彩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没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