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舍不得走……

今天我又不小心用洗甲水烧了一小块地板……
哇嘞,瞬间那一小块就黯淡了下去

自杀的人都去喝洗甲水吧
估计立刻就肠穿肚烂而死
便宜好买而且应该是没救
如果比较讲究的还可以多花点钱买大牌的洗甲水~

上帝保佑妈妈不要发现那一小块……

昨天我鼓足勇气下载了在幻想超大人气的虚拟村庄2~
看到那群熟悉的小人我立刻失去了全部兴趣

昨天我还得知google推出了一项神秘新服务叫作Google Rebang
由于我这个人比较有探索精神
就用英法德意等无数种语言的翻译器查了rebang这个单词
居然没有查到
于是就很期待google公布这项服务

今天得知google rebang是“谷歌热榜”的意思
我真想用洗甲水把google中国总部冲了

今天我还得知体重已经超越我两倍的某人明智的家人终于停止了对他的晚餐供应
我真是开心丫
所以嘲笑我的身材的人都是不会有好下场滴~
尤其是那种自己明明也很胖的!

没有人觉得人家空间的歌很好听么……
我一直在期待的等着有人问我它的出处……
好吧好吧
觉得它好听的人都去看Garden State
我真失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rebang 你真的很傻诶!

虚拟村庄没感觉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