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

没主题

异常的困,没有精神,心情沮丧,又起了几个青春痘。


是啊是啊,我知道这很正常这没什么。心情总是忠实的跟随着身体状况循环,高兴或者沮丧都取决于身体分泌的各种各样化学物质对大脑的影响。


傍晚的时候就开始不停的有噼啪的爆炸声,开始觉得很吵,后来莫名其妙觉得很伤心。


后来接到短信说窝在抚顺有空来找我玩。旭哥。


我说好的。


他说你知道我是谁么想知道就给我打电话。旭哥。



我说不想。


他说白想你了也不给我打电话。旭哥。


我努力的想了半天,大学里叫什么旭的男人……明显不是大门,另外一个认识程度也就仅限于知道个名字。高中同学貌似没有,初中也没有……高中的时候倒是认识一个,但是那个比我小……有谁有线索欢迎提供……


我说想不起来谁叫旭哥。


他就很伤心的说那不用给我打了拜拜。


我考虑了一下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暗示我他生气了要我赶紧打个电话过去赔礼道歉呢。但是心情实在是很不好。


这么看看我还真是一个没有风情的人……


洗完澡爹爹喝酒回来开始嚷嚷。我的心情就更不好了。


关上门无聊穿上上次买来刺激自己的白色长袜照镜子。


心情彻底忧郁到了极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