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不要任意篡改台词

今天老家来了好多哥哥姐姐什么的
虽然他们已经和我近亲到不能结婚的地步
我还是不认识他们

最先来的是两个从来没见过的哥哥
妈在里边跟我说,出去打个招呼
我说好
妈说你给人家抓点儿瓜子什么的
我无情的断然拒绝了
因为我觉得那点儿吃的都摆在他们面前离我相当远
我莫名其妙的冲过去干这事儿实在是很挣扎

后来妈又提了一下拿吃的的这件事儿
我还是非常无情非常果断的拒绝了

然后我们俩就出去亮相
过程就是
妈说,这是xx哥
我表情痴呆的恍然大悟状说啊,xx哥
妈说,这是xx哥
我还是:啊,xx哥

正当我打算谢幕的时候
妈突然说,给他们抓点儿瓜子
我条件反射的表情扭曲的说,我不!

大概十秒的寂静之后
两个哥哥赶紧说,啊不用了不用了

然后我扭头闪了……

如果我当时带了眼镜就能看到那两个哥哥的表情是不是很忧郁了……

盛夏光年去咯~

1 条评论:

大猫 说...

哈哈,宝宝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