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星期四

亲爱的小南

生日快乐,看到最后,心里有一点酸酸的。


我一直想知道,爱情最好的样子,应该是什么。


会不会是认识,相爱,觉得不合适就迅速分开,继续找应该去爱的那个人。


还是可以若即若离许多年,各自生活,各自思念,但是自始至终,是相爱的。


亲爱的小南,所有人都知道你爱小米,小米也知道你爱小米,但是为什么要自己离开,为什么要假装不爱她。不爱她,会不会比离开她更让她伤心呢。傻瓜。你明明知道她忘不了你的。以为自己很伟大么。我亲爱的小南。一个人死去,多孤独啊。


活该。



或许,我也不应该再挣扎了吧。你不想说就算了。不想出现也算了。有一天你想出现的时候自然会回来的。我一直在这儿,不会换QQ不会换电话不会换邮箱不会换名字。


我们就用各自觉得好的方式继续下去。


从来没在自己的blog里面说过别人说的话,这是在豆瓣看到的,我知道自己不能说的更好了,贴上来作结尾




而真正的爱情,它到底是什么呢?

  一直觉得它的形式,一定不是彼此厮守。

  而是,不管逝去了多少时光,不管经历了多少的故事,独自走过了多少个城市,邂逅过多少个陌生的或好或坏的男子……但是,在我下班后挤着沙丁鱼罐头般的公交回到家时,在我清晨醒来没有人为我泡好牛奶时,在我去参加朋友家热闹的晚宴时候,在我一个人走在吹着风的河边时……我都会想起你。不是别的任何一个人,只是你而已。





  


没有评论: